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电力应用物资计划智能审查助手

2023-04-20 17:49来源:电网头条作者:杨慧颖 葛畅关键词:ERP管理软件国网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国网山东电力借助物资计划智能审查助手完成了2023年服务类采购计划及技术规范书的集中审查。

为提升物资计划和技术规范书审查工作质效,国网山东电力自主研发了物资计划智能审查助手。自2022年5月推广应用以来,该助手已累计完成采购需求计划审查5万余条,整体审查效率提升50%。

物资计划智能审查助手贯通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电子商务平台(ECP)等平台数据,可快速关联物资计划与技术规范书,实现技术规范书批量下载、文件批量解压,采购计划批量审批、退回,审查问题清单自动输出、发布等操作。

国网山东电力还在物资计划智能审查助手中嵌入了超范围采购、技术规范存在歧视性要求等50余项物资计划审查逻辑。该助手可按照专家指令,完成内嵌审查要点范围内的物资计划和技术规范书自动审查,更快速、准确地定位采购计划中的问题,并自动生成问题清单、出具修改意见。此举替代了以往审查专家线下审核、沟通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审查工作质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RP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国网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