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国际正文

韩国计划到2030年投资20万亿韩元用于固态电池等项目研发

2023-04-21 09:3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固态电池动力电池韩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据《韩国先驱报》消息,韩国政府及其头部电池公司计划在 2030 年之前共同投资 20 万亿韩元,以开发包括固态电池在内的先进电池技术。

韩国政府表示,“这项联合投资将使韩国能够先于其他国家开始商业化生产固态电池”。韩国目前拥有全球五大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制造商中的三家 ——LG 新能源、三星 SDI 和 SK On。这三家大厂把控着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四分之一以上的份额,并为包括特斯拉、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供货。

据悉,这项投资将由公共和私营部门共同投资,计划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固态电池商业化的国家。韩国的声明还包括一项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将该国的阴极材料产能提高四倍,并从 2025 年开始商业化生产磷酸铁锂电池。

韩国工业部表示,这三家电池公司将在韩国建立试点生产工厂,作为他们的产品和制造创新中心。这些工厂将用于测试和制造先进产品,如固态电池、圆柱 4680 电池和无钴电池,然后从海外生产基地开始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韩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