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企业正文

华昌达与华工科技将在新型储能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3-04-21 10: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华昌达华工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制造装备,智能工厂建设,新能源电池、光伏及新型储能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协议主要内容:

1、双方拟在汽车制造行业,围绕智能制造+激光,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 在汽车智能制造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拓 展在汽车智能制造行业特别是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2、在智能工厂领域,双方的智能制造及相关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互为优先合 作伙伴,形成以优势互补、联合开发、平等合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产学研 用相结合的开放性技术创新合作机制,并发挥双方的技术特长,缩短研发周期, 降低研发成本,一同合作开发具备通用性、智能化、高性价比和在市场上具备强 大竞争力的机器人激光加工装备产品。 

3、双方同意在人才、技术、服务、资源、政策等方面集聚创新资源、开展 实施在新能源电池、光伏、新型储能领域的产品及设备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合作。 

4、双方积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对接与协同运作,不断深化项目建设、 科技创新、智能化、信息化等方面的合作,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实现客 户资源共享,促进共赢发展。 

5、在深入挖掘各自优势和特点基础上,双方在投资融资等方面可以拓展开 更多合作,推动双方深层次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华昌达查看更多>华工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