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扎实推进大修安全监督

2023-04-21 10:30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作者:王舒娟关键词:大唐安淮南洛河发电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围绕3号机组A级检修,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牢牢锁定机组检修安全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推进常态化管控同时,扎实组织一系列安全监督行动,集中排查整治隐患,筑牢大修安全防线。

自4月7日大修全面启动以来,该公司相继组织开展了3号机组大修现场及“两票”专项检查、班组建设及作业现场督查、大修文明生产检查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并编发监督通报、落实奖惩考核,旨在有效推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整改责任、措施、时限清晰明确,保障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整改到位,

在4月20日检查过程中,大修安全监察组、保卫消防组联合行动,聚焦有限空间作业、脚手架管理、电瓶车使用等,深入到锅炉零米层磨煤机、汽机房零米和12米平台等区域各作业点,核查安全措施执行落实,检查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随机抽查电瓶车限速装置、临时牌照状况,并通过检查工作票、询问安全监护、核查脚手架验收牌等方式,现场督促检修单位、外包队伍强化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力促各方扎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确保作业行为安全、职工人身安全,深入推进检修现场隐患排查、反违章活动。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安全监督部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并下发工作通报,实施限期整改。”每到一处作业点,专项监督组都与现场安全监督人、外包项目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工作对接,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协同推进整改工作,着重强化外委项目和外包队伍专项管理,共同守护大修安全,以高质量的监督拧紧机组检修“安全阀”。


作者: 王舒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淮南洛河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