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与韩国能源企业 SK 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3 09:10来源:能建氢能关键词:氢能氢氨一体化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在京与韩国SK E&S(中国)总裁全英濬座谈,就开展氢能领域全方位务实高效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京光对SK E&S给予氢能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能源化工耦合技术优势、氢能业务发展全产业链优势及氢能公司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布局,分析了当前氢能产业发展形势和广阔前景。他表示,SK E&S业务涵盖LNG、氢能、发电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在氢能生产、流通和消费价值链基础设施、氢生态系统构建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在建设大型氢工厂、氢储运、氢氨贸易、装备制造、产业孵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氢能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全英濬对李京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韩国氢能产业发展情况、产业规划及氢氨混烧发电计划,以及SK E&S在中国发展氢能产业的战略规划。他表示,在保障清洁能源多样化、实现碳中和的全球共识下,氢能产业市场前景广阔,SK E&S将依托于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能源领域运营经验,以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与氢能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补共赢,优势共享,共同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企业在氢能领域的战略愿景做出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刘成良,SK E&S中国副总裁刘兰花、韩建镐,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氨一体化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