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107台机组!这家整机商再获1.5GW海上风电大单

2023-04-23 09: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西门子歌美飒签署了波罗的海2号(Baltica-2)海上风电项目机组供货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由波兰最大公用事业公司PGE和沃旭能源(Orsted)联合开发,总容量1.5GW,规划于2027年底之前投产。根据协议,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该项目提供107台14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和为期五年的运维服务和备件供应。

据海上风电观察查询,Baltica-2是波兰首批开发的5.9GW海上风电项目的一部分,于2021年4月被授予CfD(波兰海上风电总计差价合约),在首批5.9GW获得CfD的项目中,最高电价为83.35美元/兆瓦时,我们尚不清楚Baltica-2的电价明细。

与Baltica-2同期获得CfD的还有1GW的Baltica-3项目,以及350MW的FEW Baltic II项目。而西门子歌美飒造已于2022年6月拿到了FEW Baltic II项目的供货协议,为该项目提供25台SG14-236DD 海上机型。

近两年西门子歌美飒14MW海上机组接连斩获大单。不久前的3月,苏格兰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SPR)与西门子歌美飒签署EA3海上风电项目风机供应合同,为东安格利亚3号海上风电场(EA3,East Anglia 3)提供95台14.7MW风电机组。

相关阅读:超110亿元海上风电大单签订!安装95台单机14.7MW!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