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32MW/64MWh!浙能宁夏4个新能源项目2023-2025年储能容量租赁招标

2023-04-23 13: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租赁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0日,浙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2023-2025年储能容量租赁招标公告。

范围包含浙能宁夏中卫香山(120MW)风电项目、中卫正泰20MW光伏项目、中卫清银源星30MW光伏项目、浙能宁东基地光伏产业园15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需开展2023-2026年储能容量租赁,租赁投标人所属储能电站的32MW/64MWh储能容量。

详情如下:

浙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2023-2025年储能容量租赁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2023-2025年储能容量租赁,招标人为宁夏浙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浙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2023-2025年储能容量租赁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储能设施建设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22〕621 号)及《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快推动储能设施建设的通知》(宁电发展〔2022〕629 号)的要求,浙能宁夏中卫香山(120MW)风电项目、中卫正泰20MW光伏项目、中卫清银源星30MW光伏项目、浙能宁东基地光伏产业园150MW光伏复合发电项目需开展2023-2026年储能容量租赁,租赁投标人所属储能电站的32MW/64MWh储能容量。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及报价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具有待出租且有剩余32兆瓦/64兆瓦时的可租赁容量。

4.投标人持有1个及以上共享储能电站(单个储能电站装机容量不低于100兆瓦/200兆瓦时),且拟出租共享储能电站须在2023年3月1日前并网投运(国家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网通知书)。

5.投标人须具备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批准的储能项目备案证、项目接入电网批复文件。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否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时00分 至 2023年04月26日 17时00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租赁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