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评论正文

60亿元“天价锂矿”终遭弃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宣布对竞得方实施联合惩戒

2023-04-24 16:0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矿志特新材锂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发布公告,宣布取消新疆志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竞得资格并对其实施联合惩戒,3年内禁止该公司参与全国矿业权出让交易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解释惩戒志特新材的原因时表示,今年2月20日,志特新材竞得新疆若羌县瓦石峡南锂矿勘查区块,且成交结果公示无异议,但是志特新材因自身原因未按出让公告约定签订《探矿权出让合同》。

根据今年2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的出让结果公示,瓦石峡南锂矿探矿权成交价高达60.88亿元,而其挂牌起始价为1580.9万元,溢价幅度高达385倍。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矿查看更多>志特新材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