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联合AIG美亚保险 为全线储能产品签署承保合同

2023-04-26 17:54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美国国际集团( 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简称AIG)旗下子公司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美亚保险)签署商业综合责任保险协议,全面升级产品责任保障,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规范和当地法规要求、响应及时的保障服务。

640.jpg

根据协议内容,美亚保险将为海辰储能生产、销售到全球范围的应用于“发电侧储能(光伏及风电),电网侧储能及工商业储能”的储能电池、电池模组、电池簇和储能系统产品提供承保服务,保障客户利益。

AIG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保险机构,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财产险、责任险、寿险等各类金融服务,客户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0年的经营历史。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坚持立足国内,放眼海外的全球化战略发展布局,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交付和服务,为全球提供安全、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海辰储能产品足迹已遍布海内外,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产品保障新升级,优化了海辰储能保险结构和风险保障,将进一步提高海外客户对海辰储能品牌的认可和信心。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能源安全保驾护航,助力全球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