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党建引领促提升 结对共建助发展

2023-04-26 22:21来源: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建工作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力点,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与德润生物质东北分公司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 结对共建助发展”主题活动。

靶向施策、深度融合。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以来,东北新能源公司委派党务及车辆管理人员采用亲自参与实际工作的方式精准对焦,因事施策,并积极与德润生物质东北分公司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发展党员等工作上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管理能力,同时在车辆管理工作方面交换意见,并按上级要求开展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切实为公司车辆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提质赋能、党建联建。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委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与德润生物质东北分公司建立共解难题、共办实事、共谋发展的联建机制,共同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生产优势,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在深度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

接下来,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将持续深化党建共建,与德润生物质东北分公司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融合,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政治优势,以优异的成绩为东北新能源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