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国际正文

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加快部署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3-04-27 14:20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公用事业厂商Xcel Energy公司日前为明尼苏达州的商业和工业(C&I)客户推出了一项弹性服务,承诺利用包括电池储能系统在内的技术实现99.9%的电力可靠性。

与此同时,技术和设备供应商通用电气(Generac)和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也开始加快部署商业和工业领域电池储能系统,而商业和工业(C&I)储能市场是美国储能市场发展最慢的一个细分市场。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美国工业领域在2022年第四季度部署了1067MW储能系统,但其中只有48MW被归类为商业和工业(C&I)或社区储能项目。

而截止到2022年,美国部署的商业和工业(C&I)市场储能系统总装机容量为195MW,而住宅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593MW,电网规模储能系统装机容量为4006MW,这说明了这两个不同储能市场的不同命运。Wood Mackenzie公司表示,尽管商业和工业(C&I)储能市场仍将是美国规模最小的细分市场,但美国所有细分市场都将继续增长,并预计到2030年,美国部署的商业和工业(C&I或社区储能项目的装机容量将达到1.4GW。

明尼苏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批准Xcel Energy公司部署储能项目

Xcel Energy公司提供的“能源即服务”主要针对明尼苏达州服务区域的大型商业和工业电力用户,该公司是该州投资者拥有的四家公用事业公司之一。

该公司日前表示已经获得批准,可以为对服务可靠性有高要求的商业和工业(C&I)用户提供拥有、安装、运营和维护微电网和储能方案,这些用户包括工厂、水处理中心甚至医院和学校。

Xcel Energy公司部署的项目包括电池储能系统、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备用发电机。该公司将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并为项目的前期建设提供资金,其用户可以在使用一段时间内支付费用,虽然这一期限没有在新闻稿中披露,但Xcel Energy公司在威斯康星州提供的这种解决方案的服务期通常为10年。

Xcel Energy公司客户解决方案和创新副总裁Emmett Romine表示,该公司的这种做法显著地降低了客户从弹性资产中受益的前期成本,并为这些系统的运营和维护提供了广泛支持,因此如果需要就可以使用。

一段时间以来,Xcel Energy公司一直在探索通过试点使用太阳能和电池供电的微电网,该公司高管也表示支持这种技术组合,其中包括Xcel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Ben Fowke在2021年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关于微电网弹性的简报报告中表达的观点。

Fowke说:“我们确实希望看到微电网在电网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正在学习和了解如何将微电网整合到更大的电网中,并无缝地做到这一点。”

为构建商业和工业(C&I)虚拟发电厂提供锌电池

锌锰电池储能开发商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已经与Maplewel Energy公司签订电池产品供货协议。

Maplewel Energy公司为C&I用户提供能源服务(Eaas),通过将分布式能源聚合到其投资组合中,释放分布式能源资源的灵活需求,包括电池储能系统、太阳能发电设施、HVAC、需求响应设施、制冷设备等。

Maplewel Energy公司将在三个试点储能项目中采用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的可充电锌电池,并安装Maplewell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EMS),其名称为JANiiT。JANiiT提供综合预测、预测控制和基于收集数据反馈的实时优化。

C&I用户将获得交钥匙电池储能系统(BES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实时执行需求充电管理和需求响应。Maplewel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Irvin表示,采用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电池是在对其电池技术进行详尽的审查之后决定的。

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电池被该公司描述为碱性电池的一种改进版本,并且克服了普通消费电子电池的一些局限性。

其中一个限制是使用寿命,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声称,其专利技术使电池可以使用10年或更长时间,并且获得在室内安装的安全认证,与锂离子电池不同,它们不会有热失控的风险,也不含钴。

2022年5月,Urban Electric Power公司与美国大型项目开发商Pine Gate Renewables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五年内为其提供高达4,550MWh电池。

Generac公司推出200kwh至1MWh的商业和工业(C&I)电池储能系统

与此同时,备用发电机和便携式电源专家Generac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针对大中型商业和工业(C&I)电力用户的首个电池储能系统。

该储能系统被称为SBE,其储能容量从200kwh至1MWh不等。它们将适用于包括调峰的应用,以减少电力成本以及负荷转移。

与此同时,在电网中断或其他电力服务中断的情况下,这些储能系统将能够提供一些弹性和备份。它被设计成能够与Generac公司现有的燃气发电机和柴油发电机配合使用以长时间供电。

这是Generac公司进军储能领域的最新举措,该公司除了提供一系列住宅电池储能系统之外,还拥有自己的电网服务部门,该部门是在收购分布式能源(DER)聚合软件提供商Enbala公司后成立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