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赢合科技:获得了大众20Gwh关键锂电设备订单以及ACC13Gwh部分前段设备订单

2023-04-28 13:5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赢合科技锂电设备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赢合科技提问,“公司海外市场拓展情况如何?未来规划中会占到收入的一半吗?”

赢合科技回复称,近年来公司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速,公司亦是国内率先“走出去”,直接获得海外客户订单的国产锂电设备公司,目前产品已经出口到美国、德国、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市场份额和品牌优势不断提升。2022年,公司完成了德国孙公司的注册手续,获得了大众20Gwh的关键锂电设备订单以及ACC13Gwh的部分前段设备订单。2022年公司新签海外订单占整体新签订单的比例超过10%,并完成了部分欧洲订单的顺利交付。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水平,继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向世界展现强劲的中国“智造”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赢合科技查看更多>锂电设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