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团总支开展“学习新思想 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30 12:38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魏麟权关键词:岱海发电团总支活动青年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京能电力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根据上级团委的工作要求,4月26日下午,岱海发电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公司部分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团员青年一起观看共青团中央微视频《新时代好青年奋斗篇》,传承先辈们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韧劲精神,弘扬勤俭节约、实干苦干的传统美德,以奋斗的双桨荡起青春之舟 。接下来大家通过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文片段及摘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的方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随后,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及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与会团员青年共同对新版《防止电力生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进行学习,在对新、旧版条款进行逐字逐句解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讨论,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容易疏忽的地方。最后,会议强调,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学习能学深悟透新思想,以理论指导实践,发挥青年特长和“螺丝钉”作用,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干实事、出实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夯实信仰根基、增强奋斗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意志凝聚到企业中心工作上来。岱海发电团总支将继续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砥砺奋进。


作者: 魏麟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团总支活动查看更多>青年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