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公司党委与中国矿业大学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13 16:1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芈迪、宗丽影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建活动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附件.jpg

3月7日下午,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委委员孙雪影带队前往中国矿业大学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王利军,徐州公司技术总监王国红、人力资源部部长闫勇、第四党支部书记徐来彬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从支部共建、校企科研合作、师生实践与员工培训、平台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科研合作的领域及开展形式、公司“定招班”的实践就业方式、全国技术能手进公寓活动暨五四青年活动合作项目、联合实验室平台建设框架等具体合作内容。

2024年伊始,公司党委就与矿大能动学院密切联系,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确定了以党建融合为引领的合作模式,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开展。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党建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继续探索更多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径。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系所负责人,徐州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庆海,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金城及党建、培训相关专业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 芈迪、宗丽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