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浙江:分析研判未来天然气使用场景及需求数量 加速推进甬绍干线等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2023-05-05 09:25来源:浙江发改关键词:天然气国家管网油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省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省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主题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委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企业一线,访实情、解难题、促发展,以发展改革工作实际成效助力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省能源局局长陈衡治带队赴国家管网集团浙江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并调研安全保供、重大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国家管网浙江省网调控中心,听取了公司及浙江管网基本情况、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用气保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陈衡治局长在调研时强调,要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紧扣预警、识别、处置三个环节,强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要强化需求预测工作,在当前“双碳”背景下,对照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实际,分析研判未来我省天然气使用场景及需求数量;要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积极开展项目前期谋划工作,加速推进甬绍干线等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国家管网查看更多>油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