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市场正文

广东肇庆:适当超前布局丰富多元的储能技术路线

2023-05-06 09: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4日,广东肇庆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情况,对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2022年,肇庆全市共有新型储能规模以上企业23家,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304亿元、增长65%。

会议强调,肇庆发展新型储能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全力把新型储能产业打造成为引领肇庆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为广东打造万亿级新型储能产业作出肇庆担当和贡献。谋划建设新型储能产业园区,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新型储能项目接得到、引得进、留得住。统筹现有储能产业资源,加强与南方电网等企业的合作,发挥用电用能大户作用,积极拓展“新能源+储能”应用,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加强前瞻性研判分析,适当超前布局丰富多元的储能技术路线、装备产品,推动新技术成果在肇产业化,滚动谋划一批抽水蓄能、风光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肇庆)绿色能源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