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Irena携手蒂森克虏伯签署加速绿氢发展解决方案

2023-05-08 11:50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氢能绿氢蒂森克虏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与蒂森克虏伯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旨在实现全球发展和《巴黎协定》目标的基础上推动全球经济绿色转型。

根据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让整个氢能价值链的需求、供应和基础设施分享关于大规模生产和供应绿氢以及其他绿色能源载体运输的知识经验。IRENA总干事Francesco La Camera和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Martina Merz于2023年5月5日在线签署了该协议。

IRENA总干事Francesco La Camera对此表示:“基于可再生能源的氢是全球经济脱碳、实现气候目标和确保能源供应的关键支柱。IRENA与蒂森克虏伯签署的协议将大幅增加知识交流,并加速绿氢生产、交付和使用的技术方案落地。”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Martina Merz对此则表示:“蒂森克虏伯致力于为全球脱碳做出贡献。与IRENA之间的合作将加速全球绿色转型。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对于绿色转型的成功至关重要。绿色转型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或者说是颠覆,绿色转型的成功只能依靠全球合作伙伴及联盟直接的合作。”

协议中界定的合作范围包括根据不同行业和氢能需求扩大绿氢应用,并开发绿氢商业化案例,使绿氢真正成为深度脱碳的主要贡献者。

双方还将在IRENA的绿氢合作框架、行动联盟和工业脱碳联盟框架内与广泛的利益相关者进行接触合作以进一步推动绿色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蒂森克虏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