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圆满完成2号机组检修任务

2023-05-09 10:3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21:57分,华电昌吉分公司2号机组成功并网,机组正式投入运行,各项参数指标正常,标志着2号机组D级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想在深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的务实作风,奋战27天,坚守检修一线,将“安全第一、保证质量、进度可控”的任务要求落实到2号机组检修的方方面面,完成检修项目315项,其中标准项目共计79项、特殊项目9项、技改项目1项、技术监督53项、隐患排查20项、反措项目59项、安评整改44项、七类缺陷50项,完成了深度调峰汽轮机低压缸更换空心隔板的技改任务,实现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四个一次成功”,圆满完成了安全、优质、高效的检修目标。

自2号机组检修启动以来,公司干部职工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精益求精”的检修理念,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守安全理念,严把过程管理,交出了机组检修的“高分答卷”。公司领导挂帅成立2号机组检修指挥部,每天深入生产现场检查指导,召开小修协调会及时解决各类难点问题,有效提升了管理效能。各部门秉持“高、严、细、实”的工作态度,坚持安全、质量、进度齐抓共管,密切配合,推动各项检修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开展。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践行“创新奋进、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组检修任务上来,深入开展“四力四推”、“岗区队”创建等活动,舍小家顾大家,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推动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检修任务。

创新奋进启新程,实干担当建新功。当前,正值安全生产、新能源建设等工作的关键时期,昌吉分公司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践悟、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