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报道正文

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3)

2023-05-10 08:22来源:市场监督总局关键词: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市场监督总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市监质发〔2023〕13号),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制定了《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3)》,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现予公布。

《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3)》(以下简称《考试大纲》)是设备监理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基础规范和命题依据。根据设备监理师实际工作所需要的知识和能力,《考试大纲》对各科目考试明确了考试目的、考试内容,测查应试人员运用所学知识完成相应设备监理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设备监理师查看更多>职业资格考试查看更多>市场监督总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