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宣贯会议精神 锚定职能定位 深化创新发展

2023-05-10 15:32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贯大唐安徽公司新能源发展和检修管理专题研讨会议精神,迅速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唐安徽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的职能定位,夯实基础、聚力创新、增强动能,力争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过硬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检修公司主要负责人领学大唐安徽公司新能源发展和检修管理专题研讨会议精神,强调检修公司一方面要明确作为公司的管理内涵,保持外部市场经营创效优势,一方面要增加检修管理职能,全力配合大唐安徽公司生产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加强系统内检修管理和新能源检修运维工作。

检修公司第一时间明确检修管理主要负责部门,提前谋划、积极主动、担起责任,并注重优化整合其他部门力量,同向发力攻坚新任务新目标。下一步,将利用多年外委外创、核电运维以及国外陌生环境管理经验,解决客观存在问题,加强规范性作业管理,紧抓关键环节管控,确保检修管理安全高效有序。着力提升核心检修技能,结合实际制订培训项目,加强骨干力量业务培训,助推“督促学”变“主动学”。合理调配检修力量,做好外部市场的铺摊设点,守住阵地、提升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

党的建设方面,规范落实“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三重一大”等制度,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务实简约、依法合规。继承和发扬“李朗红精神”,在公司重新定位和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更要注重赓续“四千精神”,忠于事业、攻坚克难,以有解思维激发干事担当能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