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1200MW!中国能建中标黑龙江尚志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发电系统工程

2023-05-17 08: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中标黑龙江尚志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发电系统工程。主要为输水系统、厂房系统、建筑与装修工程等,计划工期65个月。

该项目是“十四五”时期东北地区首个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境内,是尚志市建市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产业项目。电站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安装4台30万千瓦抽水蓄能机组,设计年发电量20.08亿千瓦时,计划于2029年投产发电。

该项目每年增加地方税收6000万元,投运后每年可增加地方税收1.5亿元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