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桂东电力拟更名为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9 11:15来源:桂东电力公告关键词:桂东电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桂东电力发布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公司于 2023 年 5 月 16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Guangxi Energy Co.,Ltd.”(最终结果均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至公司 2023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是基于公司定位及发展规划的需要,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更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此次变更名称,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证照和资质等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或变更登记与备案。公司名称变更后,本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桂东电力查看更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