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全国首家!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落户武汉

2023-05-22 11:07来源:比亚迪汽车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比亚迪首家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比亚迪以打造世界级品牌体验中心为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为用户创造集探觅科技魅力、体验文化艺术、休闲会友于一体的全新商业景观。

1.jpg

武汉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共五层,总面积达6550平方米,包含品牌展示、车型展示、技术展示、用户共创等功能区域。

在品牌展示区,用户可以了解比亚迪电子、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四大产业,以及前瞻的“7+4”全市场电动化战略,更深层次地领会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的品牌愿景。

车型展示区则汇集了比亚迪护卫舰07、海鸥、腾势D9和仰望U8等爆款新车,用户在这里可以尽情体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及专业个性化品牌的全新车型。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等王朝车系产品尽显中式美学底蕴海鸥、海豚等比亚迪海洋车系多款产品齐聚备受关注的仰望U8、腾势D9同时亮相

此外,比亚迪打造了一个兼具科技质感与匠心温度的技术展示区,巨大的“专利墙”充分展现了其领先的科技实力,“工匠墙”则体现了其对极致品质的追求;同时,用户还可以在这里感受比亚迪DM-i、e平台3.0等核心技术的独特魅力。

未来,用户共创区将定期举办技术沙龙、车主共创艺术画廊等系列活动,让用户沉浸体验科技魅力与生活乐趣。比亚迪也将以更好的服务质量,更高的体验标准,重塑客户体验之旅。这让品牌体验中心不仅是品牌地标,也是比亚迪与车主、市民的共同社区,更是新能源汽车文化地标、各地城市的时尚生活地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