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第三届“北京大工匠”名单揭晓 恒华科技黄小兵获此殊荣

2023-05-22 17:24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卫星遥感无人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北京市总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揭晓第三届“北京大工匠”评选结果。恒华科技设计院勘测事业中心黄小兵荣获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技术人员工种“北京大工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952.png

第三届“北京大工匠”选树活动,由北京市总工会发起。自活动开展之初,恒华科技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工作,精心准备,推选勘测事业中心黄小兵参加。通过基础理论考核、现场答辩、实操比拼等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黄小兵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大工匠”提名。最终经过北京市总工会相关领域专家的综合评审,摘得“北京大工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8100443.jpg

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技术人员比赛现场

据评审专家介绍,摄影测量在测绘、工程、农业及森林火灾监测等多个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主要通过无人机航测与卫星遥感技术结合,对记录和测量的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目前,这个专业领域迫切需要大量的高技能人才。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恒华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出色源自专业”口号,坚持“弘扬匠心精神,培养匠心人才”的人才发展路径,培养了大批优秀科研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拥有国务院特贴专家、北京市科技领军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教授级高工等多层次高级人才,多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课题项目,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百余项荣誉。

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端领军人才、高级管理人才和关键技术人才引进,发挥核心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创新型人才梯队,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卫星遥感查看更多>无人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