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报道正文

才延福会见江苏盐城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

2023-05-23 09:12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氢能氢基绿色能源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在江苏盐城与盐城市大丰区委书记李志军围绕氢基绿色能源产业落地开展座谈交流,并到大丰区实地考察。

才延福感谢大丰区委区政府对吉电股份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吉电股份基本情况。才延福表示,吉电股份秉承“奉献绿色能源、打造低碳生活”的愿景使命,坚持“绿色发展、服务公众、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以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为发展主线,将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作为根本驱动,在吉林省成功落地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现已实现开工。大丰区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政府对氢基绿色能源产业高度认同,吉电股份欣然接受盐城市政府之邀,至此兴业,愿同大丰区携手,共同推动氢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全面布局氢能“制储运用研”全产业链,为助力大丰区能源转型和产业深度脱碳贡献吉电力量。

李志军表示,大丰区风光资源丰富,能源优势突出,拥有一个C级化工园区,迫切需求氢能产业落位。希望吉电股份发挥氢基绿色能源技术领先优势,助力大丰区绿色低碳发展,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氢基绿色能源供给及产业示范基地。

同日,才延福应盐城市委市政府邀请参加2023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大丰区委常委黄同城,区政府副区长夏文锦,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丰区项目服务中心、氢能产业局、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公司发展总监兼战略发展部主任王国涛,办公室、华北区域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基绿色能源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