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3-05-23 15:00来源:华润电力徐州公司作者:芈迪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廉政建设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月16日,徐州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桂芳主持会议,党委班子、管理团队成员、外部董事、党建纪检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桂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相关重要论述,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孙雪影报告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果,分析存在的不足;纪委书记高大平向公司党委汇报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3年纪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公司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系统检视剖析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全面分析分管业务的风险点现状,梳理经营管理中面临的风险隐患,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研讨。

会议还审议确定了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和管理团队成员分别签订了徐州公司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华润内部相关规定,从履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四方面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并开展现场评议。

李桂芳书记指出,2023年是徐州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十四五”规划也进入到攻坚阶段,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并对抓好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增强党建“六种能力”,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作者: 芈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