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44.1MW/88.2MWh!深能扬州储能电站项目EPC招标

2023-05-24 10: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站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3日,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发布。招标范围为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1项40MW/80MWh及以上规模已完工的电化学储能项目并配套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站项目总承包业绩。详情如下:

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建工-20230135

招标代理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扬州源网荷储深能科创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项目,站址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三垛镇消防产业园内,项目占地:约15.9亩(10605m2),实际征地19.5亩。拟利用磷酸铁锂电池构建44.1MW/88.2MWh储能系统,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以1回110kV线路接入220kV秦邮变110kV母线,线路路径长约4km(最终以接入系统设计及批复意见为准)。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范围:

4.1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为:深能扬州44.1MW/88.2MWh储能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电站本体、升压站、送出线路工程(含对侧间隔改造)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青赔、上述所有站内外工程施工及设备材料检测、施工、调试、质监验收及各行政部门和电网公司相关手续的办理、竣工验收、投入商业运行、通过达标投产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的全部工作。

4.1.1实体工程相关:场地回填平整、进站道路、永久检修道路、围墙、一次室、二次室、综合楼、监控室进站门头、大门、照明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采暖通风系统、场内供水排水系统、消防系统及相应报警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场内集电线路、场地平整等上述所有方案设计、采购、施工及验收。储能系统、升压站、送出线路(含对侧间隔改造)设备材料采购、安装及调试。送出线路及厂区内的青赔,管线拆移。所有设备基础房屋建筑土建施工,房屋装修等;送出线路、升压站及整个储能系统发、送、变电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通过电网公司及业主单位组织的各类验收,最终竣工验收达到商业运行条件;

4.1.2手续办理相关: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开工手续办理及地方政府部门要求的开工仪式;工程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含送出线路各项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并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通过招标人验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发包人要求。

4.2计划工期:本工程工期为6个月,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开工,全容量并网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5、投标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资质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

5.3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至少1项40MW/80MWh及以上规模已完工的电化学储能项目并配套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站项目总承包业绩。(证明文件: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总承包合同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已并网证明包括仅限于以下之一:中标国家电监会文件、供电文件、工程启动移交签收书、并网鉴定书、工程竣工验收签证书、并网验收(竣工)报告/意见单、业主证明等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注:不含储能主体部分总承包项目业绩无效。

5.4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和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拟任命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安全B证,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书。(证明文件:提供项目经理有效期内《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安全B证复印件,并提供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的承诺函,格式自拟;设计负责人有效期内的设计类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并提供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在本公司半年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所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5.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证明文件:投标人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5.7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施工。(证明文件: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2021年),并加盖公章)。

5.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文件: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当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