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浩钠新能源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钠电正极材料产线有望9月投产

2023-05-25 15:0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浩钠新能源钠电正极材料钠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浩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钠新能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悦达投资、咏圣绿色基金、小苗朗锐、恒一科创等参与了本轮投资,其中悦达投资系领投方。本轮资金将用于浩钠新能源钠电正极材料产线建设、电芯实验线搭建及产品研发,有望于2023年9月份实现产线投产及市场销售。

资料显示,浩钠新能源成立于2022年,专注于钠离子电池锰基层状正极材料研发与生产。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来自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日本筑波大学、南京大学以及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拥有10余年的钠离子电池研发经验和多项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核心专利。公司聚焦于低成本、长寿命、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潜在应用领域包括大规模储能、低速电动车、二轮电动车及通信基站等,同时在硬碳负极、电解液、电芯集成技术等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钠新能源查看更多>钠电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