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又一艘1200T风电安装平台即将交付

2023-05-29 09:20来源: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关键词:海上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招商工业海门基地CMHI-273-1风电安装平台项目全程升降试验在1号码头圆满成功。升降试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平台基本具备交付状态。

CMHI-273-01江苏海龙风电1200T风电安装平台项目于2022年5月18日开工,该平台长128m,型宽48m,型深9.5m,吃水6.5m,平台设四个三角桁架式桩腿,单腿长130m,定员120人,入级CCS。它按照中国船级社规范对无限航区的最新标准进行设计,满足中国海域、欧洲北海及东南亚海域作业需求,作业水深超过70米,可满足未来 15MW以上大型风机的吊装需求。

该平台设计先进,机动性强,施工效率高,具备起重、运输、储存、居住等功能,并具备海上风电基础施工功能。动力系统采用全电力驱动全回转舵桨推进方式,艉部设置2台2400KW全回转推进器,艏部设置2台2400KW全回转推进器,航速可达6节,同时具有DP-1动力定位能力,不但能够满足作业区域内的移位,也能够满足国内/国际航区调遣与作业要求。并且,配备一台1200T绕桩式海工吊机和一台400T辅助吊机,采用齿轮齿条式升降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