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受邀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系列活动

2023-05-29 11:02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国家电投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峰会,同中亚五国领导人共商合作大计,展望未来合作方向,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相关阅读国家电投、三一重能签约哈萨克斯坦1GW风电+储能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859.png

峰会期间,受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邀请,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应邀出席“哈萨克斯坦-中国投资圆桌会”,并代表三一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萨姆鲁克卡泽纳主权财富基金、国家电投中电国际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三一重能与哈萨克斯坦在风电项目上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22年,三一重能在哈萨克斯坦中标两个风电项目,其中1个项目中采用其自主研发的6.25MW机型。同时,三一重能落位于塔城的智能制造工厂紧邻东哈萨克斯坦洲,交通运输条件便利,为产业投资落地哈萨克斯坦提供了重要支撑。

根据备忘录,签约四方将就当地1GW风电场的开发运营,电池储能系统建设、风机制造工厂建设,以及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等领域探讨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854.png

中亚地区是“一带一路”的首倡之地,三一则是最早进入中亚市场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未来,三一将持续加大先进制造工艺开发投入,提高风电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国际市场积极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