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项目正文

21.16亿!华友钴业国内首条锂盐生产线进入生产调试阶段

2023-06-02 08:5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华友钴业锂盐项目新能源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玉林发布”消息显示,5月31日,广西省玉林市2023年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开竣工暨锂电二期首建项目年产5万吨电池级锂盐项目竣工仪式在玉林龙潭产业园区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智能制造基地举行,标志着华友钴业在国内首条锂盐生产线由项目建设阶段如期进入生产调试阶段。

据悉,华友钴业年产5万吨电池级锂盐项目位于玉林龙潭产业园区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智能制造基地,占地面积368.83亩,总投资21.16亿元,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仅用9个月最终实现机械竣工,跑出了华友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友钴业查看更多>锂盐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