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顺利完成锅炉引风机性能试验

2023-06-02 08:58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智英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发电公司风机运行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掌握一、二号锅炉配套的4台引风机运行状况,6月1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邀请福建电科院到厂开展锅炉引风机性能试验。

为保证试验的质量与效果,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试验方案并做好风险与控措施,明确引风机性能试验准备要求及条件、试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试验步骤,确保引风机性能试验安全、顺利进行。试验时,在维持锅炉燃烧工况稳定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分别记录风机出口风量、进口静压测点数值、风机实际功率、大气压力及大气温度等数据,后进行效率计算。

试验结果表示,该公司一、二号锅炉4台引风机效率良好,总效率均在57%以上,为公司后续引风机运行维护及后续节能改造提供技术依据。


作者: 王智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风机运行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