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政策正文

贵州遵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十四五”期间电网规划投资90.82亿元

2023-06-02 10:06来源: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关键词:变电站配电网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1日,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遵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件提出,充分发挥全市能源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建设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实现220千伏变电站县域全覆盖,力争建成500千伏23务川变;巩固提升城乡配电网,满足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对电力的需求,建成湄潭现代化农村电网示范县;预计到2025年变电站达到291座,“十四五”期间电网规划投资90.82亿元。

详情如下:

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遵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重大能源战略思想,落实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和省有关新能源文件精神,促进我市能源产业开发利用建设,推动我市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及产业发展,我局组织起草了《遵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发至2458003551@qq.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遵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

2023年6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