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项目正文

中创新航江门基地项目一期四标段项目第一批储能电池正式下线

2023-06-05 08:5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储能电池新型储能产业中创新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建筑官网显示,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江门基地项目一期四标段项目第一批储能电池正式下线,该产品为全球独创的“One—Stop Bettery”系列最新型号,可续航1000多公里。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总建筑面积20.6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集成厂M3栋及其他小栋号等。作为广东省重点工程、江门市头号工程,该项目是通过多层厂房建设,以及多项极致的资源利用措施,以行业领先水平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项目W2区域从土方开挖到主体结构封顶仅用时65天、M3厂房76天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全面投运后将形成年产能50GWh的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助力建设珠江口西岸储能电池产业集聚区,打造万亿级新型储能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新型储能产业查看更多>中创新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