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新能源公司提前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2023-06-07 14:3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曾慧兰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本月22日零点,新能源公司共计完成发电量6224.4535万千瓦时,提前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该公司结合现场生产实际状况,制定并落实各项抢发电量措施,积极部署抢发电量工作计划,咬定全年安全生产和发电量工作目标不放松。一是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三讲一落实”、“两票三制”制度,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二是强化风机运行管理,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合理安排定检维护消缺工作,提高风机可利用率;提高对风机的分析能力,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三是在入夏风雨季,积极安排检修人员对线路风机设备进行特巡,及时发现设备隐患,确保设备安全可靠,为完成全年发电量打好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湖南公司的有关部署,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向着新的目标昂首挺进,全力以赴攻坚年度发电量任务。


作者: 曾慧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