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陕煤集团与农行陕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8 08:30来源:陕煤集团作者:梁新星 田宏伟关键词:陕煤集团煤炭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陕煤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双方探索银企合作新路径、推动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祖佑,党委委员、副行长牛小龙;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璇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座谈会上,张文琪对彭祖佑一行表示欢迎,对农行陕西省分行对陕煤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文琪指出,陕煤多年来和农行陕西省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对接,共同探讨降成本、深合作、出效益的新举措。要立足新领域、新材料、新产品、新赛道、新业务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研究探讨双方深度合作、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彭祖佑对陕煤集团多年来对农行陕西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祖佑表示,农行陕西省分行与陕煤集团在合作中实现了共赢,得益于双方互相信赖支持。立足新起点,农行陕西分行将提速双方合作步伐,全方位加强互动联系,为双方的合作做好服务,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找到新的合作点,建立全方位、多链条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牛小龙、杨璇分别代表农行陕西省分行和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现场见证。农行陕西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陕煤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袁景民,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综合管理部、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煤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