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州通过8000万美元激励方案 用于支持部署储能、微电网等项目

2023-06-13 09:07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市场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参议院日前通过了一项总额为8000万美元的激励方案,用于激励开发商在该州开发和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储能系统微电网以及电网弹性设施。

明尼苏达太阳能行业协会(MnSEIA)为此表示,这项有关环境、自然资源、气候和能源财政与政策的综合隆法案将提交给该州州长Tim Walz签署成为法律。

该法案还包括700万美元用于该州首个用于部署储能系统的激励计划,以及25万美元用于研究储能系统如何帮助该州实现100%脱碳的研究项目。

虽然8000万美元资金中的大部分用于太阳能发电设施部署,但还有一些资金用于多种能源技术的部署。其中包括1000万美元用于分布式能源部署以改善并网,340万美元用于圣托马斯大学中心的微电网建设,530万美元用于建设电网弹性设施。

明尼苏达太阳能行业协会(MnSEIA)执行董事Logan O'Grady说,“这表明,明尼苏达州太阳能行业和储能行业将开启一个新时代。本次立法会议制定的政策将在明尼苏达州掀起清洁能源的部署热潮。这对美国各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信号,表明明尼苏达州致力太阳能和储能行业的发展。立法者为中小企业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这是一个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会议。”

明尼苏达州人口约为600万,处于电网运营商美国中大陆系统运营商(MISO)的服务范围内,除了铁空气电池储能开发商Form Energy公司部署的的一个储能项目之外,该州几乎没有部署大型储能项目。Form Energy公司还将在该州为Xcel Energy公司部署一个100小时的长时储能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一直是美国主要的储能市场,但今年已经有几个州通过立法计划加速储能系统部署,以帮助其电网脱碳。

新墨西哥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在今年都设定或提出了雄心勃勃的部署目标,而新罕布什尔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公用事业公司一直致力扩大储能部署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