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补贴后约合28817美元!现代汽车推出2024款NEXO

2023-06-13 10:56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汽车现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代推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NEXO氢能燃料电池汽车。NEXO是现仅有的两款批量生产的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之一,另一款则是丰田公司推出的Mirai。

2022年丰田推出的二代Mirai因其动力、续航里程、时尚的设计赢得了不少喝彩。NEXO仍是2018年的推出第一代车型,但装饰更少。

现代公司表示,购买NEXO的消费者中有97%选择了高级装饰,车上配备了USB端口和公司独特的除湿技术。现代汽车宣布2024款NEXO车型通过标准化客户喜好,提升市场竞争力。

现代汽车董事长郑义宣Euisun Chung曾宣布,公司计划将NEXO的续航里程提升至497英里(约800公里),这引发了人们对2024 款NEXO车型升级相应里程的猜测,但2024 款NEXO的续航里程实际上仍保持在354英里(约570公里)。

现代汽车表示,2024款NEXO在韩国的售价将为6950万韩元(约合54138美元),但韩国政府和地方政府的补贴实际上把价格降至3700万韩元(约合28817美元)。

韩国政府对新型氢能动力乘用车提供2250万韩元的补贴,釜山、仁川等部分城市还将提供1000万韩元的额外补贴。

考虑到氢燃料汽车的销售量(2023第一季度韩国新注册的氢能燃料汽车仅为1914辆),政府计划的上限为1.6万辆,但2024款NEXO的所有销售的车辆都可以获得韩国政府补贴。

据韩国国内分析机构SNE Research称,2018年以来,现代NEXO在汽车在韩国国内市场销售了31995辆,占NEXO全球销量的9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汽车查看更多>现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