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木林森:在传统LED照明灯具产品基础上 拓展海外户用储能业务

2023-06-20 10: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户用储能木林森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9日,木林森公告表示,目前储能业务在拓展东欧市场的同时逐步开拓西北欧和南欧市场,同时在南美洲也开始销售渠道的建设。

据木林森介绍,基于朗德万斯品牌体系在海外成熟的销售渠道,木林森在传统LED照明灯具产品基础上,拓展了海外户用储能业务。未来木林森将以LEDVANCE品牌为基础,构建全屋智能家居生态。

木林森称,储能业务能够充分利用国内大规模制造、成熟供应链体系,与自身的品牌优势相结合,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动能。

木林森表示。目前储能业务在拓展东欧市场的同时逐步开拓西北欧和南欧市场,同时在南美洲也开始销售渠道的建设。从市场反馈来看,客户装机热情较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储能查看更多>木林森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