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整机巨头海外市场新突破

2023-06-21 11:03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出口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英国Opergy集团与明阳智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明阳进军英国海上风电市场。

Opergy集团是英国的一家清洁能源咨询公司,旗下汇集了一系列高潜力的初创公司,致力于支持一系列清洁能源和能源转型领域的业务增长,以及未来的净零排能源解决方案。

明阳智能是我国最大的整机制造商之一,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速英国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同时支持英国陆上风电、氢能和太阳能项目的发展。

明阳智能国际首席执行官马晶表示:“英国是我们扩大清洁能源产品组合的关键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Opergy合作,凭借他们的业绩,我们对共同提供顶尖海上风电项目充满信心,并将推动陆上风电,氢能和太阳能解决方案的发展。此次合作标志着我们在致力于实现绿色、可持续的未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明阳智能英国总经理李边补充说,两家公司的合作将Opergy的优势、市场知识、专业知识以及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与明阳的海上风机组合结合在一起,包括最新的18MW旗舰机型。

MySE 18.X-28X于今年年初亮相,叶片长达140米,叶轮直径超过280米,涡轮机的扫掠面积为66052平方米,相当于9个足球场的面积。

目前英国约有27GW海上风电在运营或已签订CfD合同,而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50GW。

英国商业贸易部可再生能源贸易投资中国区负责人Chris Hay表示:“英国在海上风电方面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确实需要海外投资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明阳智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整机制造商之一,我们非常支持其在英国的发展。”

2021年,明阳智能与英国国际贸易部(DI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落实明阳在英国的海上风电行业投资计划,重点关注明阳在英国投资建设叶片制造厂、服务中心和风机总装厂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出口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