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进校园

2023-06-25 15:5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游桦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走进附近江阴镇赤厝小学,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持续“升温”安全生产月活动。

图为青年正在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jpg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深入地方学校,向学校师生手把手示范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开展正压呼吸器佩戴等消防应急场景模拟,并邀请师生亲身体验施救过程,确保他们对消防器材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掌握;同时与师生共同观看了《十大逃生演练科普视频》视频,并发放应急安全宣传单,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科普安全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整场培训气氛活跃、干货满满,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安全防范和自救自护能力。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进校园活动,是该公司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等“青”字号品牌工程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建立与周边村落和谐企邻关系的具体体现。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激发团青品牌的内生动力和工作活力,持续盘活“青”字号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青年安全生产趣味竞赛、“自省醒人”安全月演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激发团员青年学安全知识、练安全技能的热情,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作者: 游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