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设计年产能超30GWh!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2023-06-28 20:13来源:楚能新能源关键词: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一期投产活动在孝感市临空经济区隆重举行,孝感市委书记胡玖明代表孝感市委、市政府讲话,并宣布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致辞,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华主持活动。

孝感市委书记 胡玖明

胡玖明代表孝感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怀和省直部门大力支持下,市临空区克服重重困难,市直有关部门用情、用心、用力服务项目,为项目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促成项目完成投资100亿元,一期顺利建成投产。今天是楚能新能源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临空经济区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是孝感工业经济发展的一件喜事。胡玖明强调,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和市直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项目服务,充分发挥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带动性强、规模效益大、技术和资金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推进配套产业集聚,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集群。胡玖明表示,希望楚能新能源继续加强项目管理,一手抓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一手抓厂房建设;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市场营销,全面提高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

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代德明

代德明在致辞中表示,楚能新能源孝感基地的顺利投产,是孝感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的结果。孝感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支持楚能建设,与全体楚能人共同创造了锂电行业建设史上属于孝感的楚能奇迹。楚能新能源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极致贯穿制造、以专业开拓市场,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稳链,助力孝感在中国新能源产业版图上占据重要席位。

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楚能新能源孝感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于2022年5月在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开工,规划总产能150GWh、总占地面积超过3335亩,其中项目一期设计年产能超30GWh、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生产基地。

孝感市领导邓道伟、吴琼、贺卫东、吴婕、郭斌、邱显春及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市区主要领导,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锋、执行副总裁卜相楠等公司高管团队及楚能新能源相关客户代表,金融机构、设备及材料供应商代表,中央、省市主要媒体代表及公司员工等一千余人出席了此次投产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楚能新能源查看更多>锂电池产业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