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政策正文

2023年7月全国峰谷电价汇总!最大峰谷价差1.89元!19省市超0.7元!

2023-06-29 13: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工商业储能峰谷电价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3年7月全国各地已发布电网企业代理购电价格。7月峰谷电价差最大的地区是上海市,大工业执行两部制1.5倍尖峰电价时,峰谷价差为1.8923元/kWh。

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7月共有19省市峰谷电价差超过0.7元,分别是北京、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南、吉林、江西、辽宁、蒙东、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重庆、天津、浙江、海南。

7月,共有20省市执行尖峰电价,分别是北京、福建、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蒙东、青海、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重庆、浙江、广西、海南。

另外,各省市逐步出台两部制电价,除甘肃、蒙东地区还未执行之外,全国各省都已执行两部制电价。

640.png

82b0cdd2-9fc9-42bb-92e6-817f9cb79b09.png

相关阅读:

2023年6月全国峰谷电价汇总!广东价差达1.4279元/kWh!

以下附全国各省2023年7月代理购电电价详情:

江苏

安徽

广东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峰谷电价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