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800T!江苏大津重工风电安装平台顺利交付

2023-07-04 13: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2023年7月3日下午,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在上海船厂为上海瓯洋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瓯洋海工)建造的瓯洋第四代OY-SEU800系列8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瓯洋007”号举行交付仪式。该平台是第四代OY-SEU800系列风电安装平台的4号船,配置了国内首创的风电安装平台智能管理系统,由瓯洋海工为中国海上风电大兆瓦机型市场量身定制、自主研发,具备16MW级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运维能力,可通过船岸一体化数字中心来进行运营管理和决策支持,提升了平台运营和作业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了,适用于广东、福建、海南和浙江等海域的深远海风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