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香港中电集团一行到访中国核能行业协会

2023-07-05 09:21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关键词:三代核电核能行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廷克会见了到访的香港中电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陈涛先生一行,双方就中国核电发展近况及趋势交换了意见。

张廷克谈到,香港中电集团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见证了行业和协会的共同发展。协会本着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原则,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未来希望继续与香港中电集团加强交流,协力合作。

陈涛表示,协会在促进我国核电发展以及中低放废物处理和三代核电经济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企业了解核能行业发展潜力和机遇。香港中电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国际合作部、战略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代核电查看更多>核能行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