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市场正文

湖北实现全省特高压线路远程监控全覆盖

2023-07-11 08:5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特高压智能运维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截止至6月30日,国网湖北超高压公司已给所辖特高压杆塔安装了1782套可视化设备,在主控室内即可掌握全省特高压输电通道实时情况。

据了解,国网湖北超高压公司承担着100条、9610.314公里输电线路和31座超特高压交流变电站的运维、检修保障任务,此次除特高压线路外,部分超高压线路杆塔也安装了可视化设备。装了可视化设备后,所有视频信号都集中到位于武汉的主控室,视野中一旦出现烟火或大型工程机械,系统可以自动发出警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