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4台1000兆瓦 ! 哈电电机中标内蒙古华电腾格里汽轮发电机

2023-07-11 16:38来源:哈电机微讯作者:齐百川关键词:火电项目煤电哈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绿色能源有限公司4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汽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该项目是华电集团与哈电电机继新疆哈密2台1000兆瓦煤电项目之后的携手再度合作,对于深度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哈电电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针对1000兆瓦汽轮发电机的绝缘系统、冷却系统、定子端部固定结构技术等,不断优化升级。此次为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电厂提供的升级换代型1000兆瓦汽轮发电机,具有振动小、出力大、效率优,安全可靠性和运行经济性高等特点,可宽负荷灵活运行,具备深度调峰能力。

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电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左旗境内,计划安装4台100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电厂建成后,将作为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基地外送项目的配套调峰电源,为新能源电力外送、新能源并网消纳、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哈电电机将持续以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助力用户打造精品工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哈电力量。

相关链接:内蒙古华电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基地以建设大型风电、光伏项目为主,配套建设相应火电调峰机组,内蒙古华电腾格里煤电项目建成后,通过深度调峰,可保障基地新能源电力安全稳定并网消纳,对发展当地经济,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