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13 08:08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党建政工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jpg

7月10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军主持会议。

22.jpg

张二强首先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顺应发展大势、融入改革大局,以干事担当的精神状态、创新求实的工作措施,办成了一批大事、破解了一批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有力推动公司步入了高质量发展良性轨道。特别是在二季度,面对保安全、抢效益、推项目等重点任务,以及外部环境复杂、市场下行等重重压力,广大党员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科学定位党建内涵、系统谋划党建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带动公司上下解放思想、变革转型,全面彰显了党员的示范作用、先锋作用、带头作用。

就依托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张二强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讲政治、提认识,在推进主题教育中把稳发展主航向。要知行合一学思想,锤炼品格强党性,增强对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二是抓主业、强担当,在融入中心工作中奏响发展主旋律。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安全环保中扛主责,在生产经营中当主力,在推动发展中唱主角,展现党员先锋形象。三是管干部、育人才,在强化队伍建设中激活发展主引擎。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强化考核激励,助力年轻干部茁壮成长,让整个干部队伍有干劲、有奔头、有希望。四是强保障、促和谐,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中把牢发展主阵地。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在“强责任”上下功夫,要建好管好宣传阵地,汇聚正面宣传引导力,要发挥文化引领,拓展“奋进者”文化内涵,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五是严纪律、转作风,在坚持从严治党中畅通发展主动脉。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责任,锤炼过硬作风,持续巩固好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33.jpg

张永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一流企业党建”目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争第一、创唯一”的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4.jpg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化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共有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

表彰仪式后,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9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