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TagEnergy公司获5.7亿欧元绿色债券用于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建设

2023-07-14 08:47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TagEnergy公司日前表示,将获得价值5.7亿欧元(6.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该公司将采用这些资金在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风力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

TagEnergy公司宣布,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作为投资者,发行总额高达5.7亿欧元的双货币(澳元和欧元)绿色债券。

该债券将支持TagEnergy公司在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风力发电、电池储能系统和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

2.7亿欧元将用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1.3GWGolden Plains风力发电场,其余3亿欧元将用于更广泛的投资组合。该公司最近完成了Golden Plains部分项目的融资,以及英国169MW电池储能项目。

后者包括今年1月在苏格兰宣布的两个49MW/98MWh电池储能系统,由桑坦德银行融资。随后,该公司于5月在卢顿附近上线运营了一个类似规模的电池储能系统,也得到了桑坦德银行一些融资。

在此次绿色债券发行中,Akereos Capital公司担任TagEnergy公司的簿记管理人、结构机构和独家债务顾问,并由White&Case律师事务所和Garrigues律师事务所担任顾问,而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则由Linklaters律师事务所和Allen律师事务所担任顾问。

Tag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Woitiez表示:“这种绿色债券再次证明了TagEnergy公司在快速增长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中的创新投资方式。这是因为TagEnergy公司在不需要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情况下,完成了包括澳大利亚Golden PlainsEast风力发电场在内的一系列项目的财务结算。”

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还将投资开发欧洲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之一,这是计划在苏格兰部署的一个500MW/1000MWh电池储能项目,该项目规划日前获得了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