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评论正文

中科海钠李树军:预计2026年开始进入钠电产业化成熟阶段

2023-07-14 13:24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钠电产业中科海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举行在第二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上,中科海钠总经理李树军表示,当前是钠电产业化实施阶段(2023年至2025年),主要为产品与产线扩张。其中,测试市场、完善技术、定型产品、准备产能是该阶段的核心工作。“限于规模,成本不会一步到位,但稳步下降不反弹更有意义。”

47.png

李树军预计,2026年开始进入钠电产业化成熟阶段,2030年逐渐形成TWh规模产业。“谁能集齐‘资源保障、工程化能力、技术闭环’三张卡,谁的机会就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钠电产业查看更多>中科海钠查看更多>